方舟指令沙罗曼达怎么样? 方舟指令沙罗曼达评测


方舟指令沙罗曼达怎么样? 方舟指令沙罗曼达评测



沙罗曼达(潜力巨大的低阶DPS)

火系R卡

面板输出值:较优

面板肉度值:一般

面板速度值:一般

单卡适用性:强

套路适用性:一般

天赋能力:较优(使用火系技能是百分之三十几率爆炸,造成敌人当前生命百分之二十的伤害)

发展方向:魔法输出流

推荐加点:简评里说

推荐圣器:简评里说

推荐技能:炼狱烈焰,自我修复,大灾炎

推荐搭档:适用任何非自闭套路阵容

整体评价:反正我是当主力在练,已经90级

简评:

以下为干货,是我自己使用沙罗曼达从1-2一直推到6-4,然后打演武,打巡礼,最后所总结出来的对沙罗曼达的个人理解。

常规配置:

法强,速度,两点生命,圣器带炉子,依靠自身不低的法强,配合大灾炎的超高伤害(视自身血量而定),能有不错的输出,但是速度不够快,在PVP中,容易受到针对,导致出手时血量很低,大灾炎打不出输出,这里说明一下,大灾炎是全游戏中所有技能中威力最高的之一,满血状态下150的威力,使用后无后遗症,作为输出技能可谓是傲视群雄,(单论威力,磨四刀之后的终结之刃是最高的,个人感觉在180到200之间)

个人推荐配置:

生命,双抗对点,圣器带圣袍,技能同上,这个思路是完全放弃法强,最大化提高耐久,保证生存,事实证明,全肉装的沙罗曼达身材不弱,在自身不算太低的速度情况下,出手时能够大概率保证自己的血量,从而提高大灾炎的伤害,另外因为法强不高,炼狱烈焰直接伤害会比较低,但是配合天赋依旧能有不错的伤害,这里着重说一下天赋,沙罗曼达的天赋触发是在技能直接伤害之后,而且是地方当前生命的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说,通常打完技能之后,对方剩余的血量越高,天赋伤害越高,依靠炼狱烈焰的AOE还触发天赋,能够起到压血线的作用,虽然触发不太稳定。

通常情况下沙罗曼达的天赋是没办法烧死人的,我自己已知只有两种情况下可以烧死,而且在推图过程中时常发生。

第一种情况,直接伤害之后敌方单位刚好只剩一滴血,这时候触发天赋,安比例来说,敌方单位只会被烧0.2滴血,但是有强制的最低一点伤害,所以敌方单位会被烧死,这种情况实战中几乎不可见。

第二种情况,直接伤害足够打死敌方单位,但是敌方单位触发圣器命运之石保留了一滴血,这时候触发天赋,会有百分之八十概率烧死敌方单位,剩下百分之二十概率敌方单位再度触发命运之石,顺便吐槽一下,正真的欧皇带命运之石等于不死。

方舟指令伊卡洛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伊卡洛斯评测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微信欢乐烧脑游戏二维码_微信小程序欢乐烧脑游戏介绍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