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珀加索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评测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评测



珀加索斯

风系N卡

面板输出值:差

面板肉度值:差

面板速度值:优

单卡适用性:良

套路适用性:一般

天赋能力:优(技能追加效果发动几率为两倍。)

发展方向:魔法控制流(偏输出)辅助控制流(重控制)

推荐加点:生命、法强(偏输出) 生命、双抗对点(偏辅助)

推荐圣器:风刀(偏输出) 圣袍>奶瓶(偏辅助)

推荐技能:

偏输出:迷乱之风、魔力赐福、气刃斩

偏辅助:迷乱之风、祈祷、气刃斩

推荐搭档:巫妖(任何高输出单体誓灵都不错)

整体评价:可以练

简评:

身材白值很差,输出不算高,生命和抗性都很低,好在速度很高,搭配天赋,给予了她一定的存在价值,天赋,技能追加效果发动率翻倍,注意是追加效果,不是命中率,打个比方,迷乱之风命中率70,因为这个技能是直接效果,并不受天赋加成,依旧只有命中后才能睡人,气刃斩90命中率,追加百分之三十概率触发畏惧,这技能可以享受天赋效果,只要命中后,就拥有百分之六十概率触发畏惧。

走输出路线,主要以魔力赐福为自己加两级法强,然后依靠气刃斩经行输出兼控制,依靠能量点的法强和圣器风刀,加上气刃斩80的威力,能够打出一定伤害,但是自身太脆,容易死于不明AOE。

辅助路线,依靠能量点的双抗,加上圣器带圣衣加的双抗,能够撑一定的肉度,然后以迷乱之风,和气刃斩经行控制,依靠巫妖的高爆发高命中技能经行输出,同时巫妖也是一个很极端的誓灵,单体输出非常高,但是身板极脆,珀加索斯的控制效果,也能够为巫妖争取到一些生存空间,算是一个契合度比较高的配合。

方舟指令镰鼬怎么样? 方舟指令镰鼬评测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方舟指令鸦天狗怎么样? 方舟指令鸦天狗评测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