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格里芬怎么样? 方舟指令格里芬评测


方舟指令格里芬怎么样? 方舟指令格里芬评测



格里芬(战斗模型比较精致,个人很喜欢)

风系N卡

面板输出值:一般

面板肉度值:差

面板速度值:优

单卡适用性:一般

套路适用性:较差

发展方向:物理暴击输出流 物理高偏速辅助流

推荐加点:物攻、生命

推荐技能:心神凝聚、飞翼击,天空击(暴击输出流) 飞翼击、狩猎标记,风华破空枪(偏辅助流)

推荐搭档:戈仑(偏辅助流)

整体评价:不太推荐练

简评:格里芬的天赋和精卫尤为相似,当时触发条件要宽一些,自身处于烧伤、中毒、**时,伤害增加一半,这里我就不多做赘述了,参考上面精卫的天赋的点评,适用性不高,有强烈的限制性,中毒还好,反正身板脆,减不减抗不重要,烧伤自身伤害减半,加了天赋BUFF还不够本,**,呵呵。

这里我着重说一下技能选择,上面我把格里芬流派分了两类,一类是暴击伤害流,靠的是第一回合释放心神凝聚,第二回合开始酌情用飞翼击或天空击打伤害,为什么没有选择伤害更高还自带暴击的风华破空枪,主要原因是因为此技能的命中只有八十,存在一定MISS概率,风系誓灵本来身板就脆,既然要走输出,那就得依靠高速的先手能力,在争取每一次攻击频率,尽量将伤害稳定的打出来,尤其是这种还需要第一回相当于空过的机制,本身就浪费一会输出频率,精心准备一次暴击如果MISS,真的伤,格里芬相信大家在刷图的时候都遇到过,就一个字,脆,各种死于不明AOE,所以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攻击频率。

然后我说一下偏辅助流,这个思路的核心就是第一回合给对面关键人物挂狩猎标记(下一回合对此目标的伤害必中),第一回合先手挂上标记,然后第二回合,挂另一个目标,然后搭档戈仑用锤子(炼泥成锤120伤害,50命中,命中必然附加**)锤第一个目标,第三回合锤第二个目标,以此类推,之所欲选择戈仑作为搭档,也有戈仑天赋为身后目标减伤的原因,把格里芬放在戈仑身后,能一定程度上增加格里芬肉度,而且戈仑第一回合可以开结界盾,也能增加全员生存率。

智慧树知到《中国传统文化》2018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方舟指令年怎么样? 方舟指令年评测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