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伊卡洛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伊卡洛斯评测


方舟指令伊卡洛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伊卡洛斯评测



伊卡洛斯(镰鼬的好伙伴)

风系R卡

面板输出值:一般

面板肉度值:较差(风系都这样,身材硬不起来)

面板速度值:一般

单卡适用性:差

套路适用性:优

发展方向:物理输出向(这也是为什么镰鼬选择魔法的原因,伊卡洛斯AD比AP高很多,只能走AD,如此一来搭配镰鼬能够补足伤害类别范围。)

推荐加点:物攻,生命(通常情况下,加生命的优先度都是比抗性高的,首先加生命本是白值就要给的多一些,其次你游各种DEBUFF泛滥,抗性具有不稳定性,其次像这种双抗都低下的誓灵,要想补抗得双补。)

推荐技能:飞翼扫,风神破,风之锁链(疾走之风)

推荐圣器:气象石岚>风刀>物理刀

最佳搭档:镰鼬

整体评价:推荐练

(PS:这里说明一下,所有推荐搭档,强度点评,都是只针对于R卡N卡范围,不与高阶卡做对比。)

简评:伊卡洛斯作为镰鼬的好伙伴,整体的相性和镰鼬也很相似,都是白值平庸,全靠一个天赋吃饭誓灵,伊卡洛斯的天赋:在晴天下自身速度等于全场最低-1,乱流天气下自身速度等于全场最高+1,这就很厉害,在镰鼬先手乱流招来的情况下,伊卡洛斯等于是当回合无条件二手,次回合无条件先手(在没吃DEBUFF情况下),配合风神破技能(享受速度加成)加上自身不算低的无力攻击力,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无论是依托速度靠风之锁链控制,还是带疾走之风进一步强化速度,舍弃第一回合,然后依靠风神破造成大量伤害,但是如此具有一定被对面第一回秒杀的风险,导致无法打出任何输出。

方舟指令怎么三星? 方舟指令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方舟指令沙罗曼达怎么样? 方舟指令沙罗曼达评测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