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Horizon4》漂移怎么玩?


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Horizon4》漂移怎么玩?

1、松开油门,也不踩刹车,只修正方向,靠惯性过弯。这种方法过一些缓弯比较方便,但有的车会产生侧滑漂移的现象,要当心侧滑过度导致失控。

2、按住油门,同时轻点刹车。我也不知道现实中有没有这种操作,但游戏里就是能够比较稳的控制方向,一般不会侧滑。要注意点刹车时不要一直按死,一是容易失控,二是容易减速过度。应该轻点后立即松开,如果还需要进一步降速就反复轻点。这样过弯基本可以在稳的基础上保证速度,而过弯后加速也比较及时。

3、松开油门,轻点刹车。这个操作和上一条的区别就在于降速更快,适合过一些急弯。

总之就是踩刹车尽量不要一直按死,而是用反复轻点的方式来微调。油门看情况松和踩。

神都夜行录挑战昼出夜伏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昼出夜伏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魔力时代停止运营公告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