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挑战老当益壮河伯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老当益壮河伯攻略


神都夜行录挑战老当益壮河伯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老当益壮河伯攻略



老当益壮

场景:河伯府邸

BOSS:河伯(五行:水)

BOSS机制:

1、河伯拥有40%的伤害减免

应对方式:骨妖是固定伤害,可以对血量较少的BOSS造成客观的伤害,而且还继承伤害拓印效果。由于骨妖的固定伤害是后续每次伤害附加的,使用多段攻击的降妖师流派更有优势哦。

2、河伯拥有69%的防御加成

应对方式:采用破防妖灵——兔二爷,可以给BOSS身上持续的防御下降BUFF,在这段期间,需要克制水的土属性输出妖灵进行输出。

核心:以兔二爷为主,一只就够,两只更好(破防时间更长),没兔二爷的降妖师可以好友助阵。

阵容:输出+回气+破防(兔二爷),乌灵团子兔二爷。我们的@-刘刘刘刘大魔王- 用的小月+两只兔子也过了。

打法:降妖师攒气,躲避随意,等待河伯满怒放大,起手兔二爷破。

神都夜行录沐浴怎么玩? 神都夜行录沐浴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神都夜行录挑战昼出夜伏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昼出夜伏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