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资源如何获得?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资源如何获得?

除了钱能直接建筑获取,其他资源有没有别的稳定来源

获取资源的方式其实蛮多的,但要说问题,肯定还是村民去自己采集

其他稳定的办法暂时我这里也不知道,如果有朋友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

我这里讲一下获取资源的一些渠道

1,村庄里的,树木会定期生长,可以考虑一年收一次,不要点移除点采集,其他类型的可以考虑建上建筑增加成长速度配合此法,也有不错的收益



2,商人有的商人会向你兜售材料包,里面开出的材料多少不等,看脸

3,赠与,这个是最不靠谱的方法,纯靠脸

此外还有历练等等,这种就不多赘述了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内功四项加点收益如何?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生孩子多久才能生出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