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沒有特殊效果的武功正练逆练一样吗?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沒有特殊效果的武功正练逆练一样吗?

不一样的,虽然没有特殊效果但是,正练与逆练能发挥的极限存在差别

正练后会增加,功法需求属性的上限,与威力

比如功法发挥上限是120%能打120的伤害,你刚好够120%的上限,可以完美发挥,正练后发挥上限会提升到150%威力大增可以打150,但是你的属性就不够了没法发挥出全力此时你可能还打不出过去的120的伤害

逆练是减少发挥上限,和需求

比如功法发挥上限是120%能打120的伤害,你不够120%的上限,你打不出120的伤害,逆练后现在功法发挥被锁死到100%,你刚好够伤害却还是过去的120点的伤害,

打个比方,就是一个增大输出同时也要提升输出能量,一个改造设备节省能耗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属性如何提升?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队友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