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洪荒灭神记》1.0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洪荒灭神记》1.0正式版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先购买几件装备,然后进入练功房继续刷一些金币和我们的木材,有了一定水平了之后,开始进行仙级挑战

开局之后,我们先选择我们的游戏难度,选择好了之后,进入到游戏当中。



开始选择英雄之后,我们没有隐藏,喜欢的直接双击选择英雄就可以了。



选择英雄之后,我们会自动出现在基地的下方,这个白色的城堡就是我们的基地。



起步直接到地图下方的这个新手装备商店,这个紫色字样的地方,点击一下。



开局一共有4件新手装备,我们全部购买了即可。



这样属性有了一定的加成,即便是第一波来袭,我们也不怕,然后我们可以回到基地。



点击基地,选择进入练功房,当然了,也可以直接通过快捷键选择进入。



有了一定的水平和能力,我们就来这个仙级挑战,以及装备挑战,开始我们的下一步升级就可以了,开局就是这样。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ab0b56304ffb72c15afa7d8b.html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致命外伤怎么治?
上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104关怎么过?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
下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