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太子培养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太子培养攻略

个性胆小、害羞腼腆,小声回答问题,生病不说,读资治通鉴没有心得,相求多支月银给奶娘,给皇帝磨墨被夸奖会脸红,召见时回答一般是省略号,去养心殿和太监是朋友的太子的培养顺序:军务,为君,诗书,礼德。

可以赏小时候书,围猎成绩不好会挨骂,学习一丝不苟,喜欢一个人下棋,可以赏赐小时候的书,字写得不错,会从轻处罚犯错的宫女,很开心的用新玉坠换父皇的旧玉坠。这样的太子的培养顺序:为君,军务,诗书,礼德。

沉默寡言却会送父皇鹦鹉,御书房抽背时可以赠送文房四宝,养心殿召见会送皇上养身方子,练武像皇上,写字扭伤肩,对于和鲁国公小儿子的关系三缄其口,在东宫时学习废寝忘食。这样的太子的培养顺序:礼德,诗书,为君,军务。

上书房抽背皇子,跟小太监挤眉弄眼,回答的好还要奖励的。养心殿召见皇子,要换马,为了有趣要增加伴读,跟侍卫比武伤了腿或者炫耀自己武艺比侍卫好,东宫嘘寒问暖时一本正经的习字。这样的太子的的培养顺序:诗书,为君,军务,礼德。

橙光游戏《龙雏》选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普通2018年10月第41-50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