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皇后性格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皇后性格攻略

第一个感觉比较沉稳,会用计策遣散宫人给我省钱+5,没有儿子的时候太后责怪她也会瞒着我,妃子请安的时候也有正宫的气势,平日聊天总是规矩的,我们之间就是帝后,这个是最像历史中皇后的性格吧,我敬重她,但是爱不起来。

第二个挺娇丽的,会研究香粉,不会打理宫物,想帮我整顿御膳房……结果就是减5金钱……怀孕的时候也会表现出希望是儿子,感觉她想做一个人好皇后,真心希望能帮的上我,说不上爱不爱她,但是喜欢是有的,如果不是因为身份,她应该是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举性格,也算是没有因为帝后的身份有了隔阂。

第三个身子比较娇柔,打理后宫力不从心,但是也从来没有出过错,不会加钱也不会减钱,妃子请安的时候也挺温柔的,但是对她们一直都有拒绝的态度,不会接受妃嫔送的任何东西,前期一直是最喜欢她的,但是!我发现了第四种性格!

第四个性格,目前对我而言简直完美!温柔,善良,还有点闺阁中的可爱情趣!聊天的时候总是问我有没有喝她送的补汤,我在她跟前有点累她就会照顾我,绣的香囊绣歪了我也会坚持带在身上,怀孕的时候她没担心是男是女,反而是我想知道是男是女,说笑话惹得她肚子疼,我会紧张到说再也不给她说笑话了,妃子请安的时候她对她们是那么的平易近人温柔可亲,还会给我加钱,简直不能再完美了,最心疼她的时候就是还没有儿子时,太后为难她,我知道了会说到时到自己去给太后说,她还会劝着我去别的姐妹跟前,我怎么舍得,我的梓潼,我宁愿不要后宫所有女人,你就是白月光和那朱砂痣。

橙光游戏《龙雏》梅贵妃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普通2018年10月第1-10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