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前几章的秘籍怎么读?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前几章的秘籍怎么读?

参考答案:

装悟性高的装备。超过200悟性的话可以刚开始两个唯妙妙的。

低级的就交换秘籍吧,高级的2章愚,3章吞,把4到8读了,9愚,读10。2章想读就堆悟性吧,悟性150以上就可以惟妙妙读过去,其他都不难。

吞+愚跳过去,如果读到最后点数还有剩余,点温可以跳回开头重新读。

教你一个提悟性的方法,家里造个巧工屋,看见有商人卖水玉的,多买几个,再买个黑磨砂,在巧工屋里可以造悟性加12的宝物,装3个就是36了,还可以对宝物精炼,分解装备给的珠子,每个+1悟性。

如果新开档的话出生时节可以选处暑,加悟性加坚韧。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轮回台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被动技能怎么加熟练度?
下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