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高级装备怎么获得?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高级装备怎么获得?

参考答案:

跟武器商关系达到70,然后每年商贸云集找最高难度的,临时好感刷到100,神一品都能买,只是一把10w。

看见哪个npc身上有高级装备或者高级武功,要么就刷亲密,够了以后拉到队伍里扒光然后装备给你自己,让他教你武功,或者直接点做恶里的打劫,五花大绑以后把装备扒光。

先要有高天资和高悟性用来读书,其次是有经济底蕴。

先从打造说吧,首先你得有打造炉(商人购买,专门卖武器的大魁,炉子等级和商会好感度挂,商会的好感度类似门派的支持度)

其次是要有高阶材料(一个是去野外挖 看人品 打造造诣 还有就是资源饱和度,另一个是商人 五湖商人卖)

这是前期的玩法,到后期你还需要造龙井建筑,读书对应的书并且修炼到75% 。然后刷商人买。)

名声降到千夫所指,去路边砍正义的侠士,只要你能砍的过,我身上一身4品跟1品面具全是砍侠士来的。

买: 刷商人好感,7个剑冢都解锁后 能刷到满级,好感越高 武器品质越好,理论上满级+商人集会可以刷到神一品的,至于商人好感……买卖都可以,单次交易的价值越高加的越多

抢: 看老菊的视频就可以了,正义的少林骑士!

造: 分材料 木/石/铁,分别需求 木工/巧匠/铸造 看你的需求和天赋,请教有技能的门派,一路读书学技能,商人好感高了能卖高级工具和材料, 或者太吾村的资源点旁造特殊建筑 放人进去采集 实在不行就自己去野外采集吧,工具野怪概率爆 不过高品的只有BOSS掉了

高级技能+高级工具+高级材料,吧里有人已经能造一品的了,我目前主学医术(适合经常走火的),最高能造4品的了。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村民相互下毒怎么办?
上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青梅竹马怎么学习武功?
下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