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堕入魔道任务怎么做?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堕入魔道任务怎么做?

参考答案:

刚到地图的时候,点村子看村民信息,村民信息栏上面不是有个绿人(表示友好NPC),骷髅白人(表示已经死NPC),然后,还有个红人(,表示会对你进行主动攻击的NPC),看哪个村有红人,就表示入魔的人在那里,如果都没有的话,你可以在一个地方等几回合,注意检查附近格子的人,入魔的人会主动过来找你的。

打了入魔当苦力。

不用理他,没什么影响的,就是每个月的事件上有,除非村里没人了你就去城里面蹲,抓他回来当苦力。

不是蹲的,别人就在村子里,你去地图然后点村庄标志,除了第一个普通村民标志和第二个死亡村民标志外,第三个有敌意村民,就是入魔的人,然后点击,打他。

入魔的人不是野怪,不需要你在地图上找,村庄或者门派里有,点村庄或者门派就会有标志,过去打就行了。

没人逼你打,不管没任何**,打他一般都是为了给村儿里抓人。

蹲是没用的你要找,还有,入魔的人说不会换地图的,另一个地方出传闻就是另一个人。

別理他就行,而且只要你和他同地图,他会主动来找你。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怎么拿完精纯逃跑?
上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建筑扩建怎么完成?
下一篇 2018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