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仗剑行》攻略


橙光游戏《仗剑行》攻略

家族大比前:每天找父亲-然后外出-去村长做个杀怪任务(顺便锻造一下装备,我全部锻造盾)-去趟驿站接任务-打狼王-放过一命(反正也杀不掉)-退婚选择答应(+300修为不拿白不拿)-其余时间去药师房打工

第一天:外出-往前走-刷出五个装备精粹-晚上修炼-如实相告

第二天:修炼宅男

第三天:外出-右转-刷出五个装备精粹(不能点右边的探索)-上前搭救-回家修炼

第四天:外出-右转-点右边探索-去渔女家拿鱼肠剑(+20攻击)-回家修炼

第五天:外出-左转-起码刷出一个玄灵草(我自己最高刷出三个)-躲到草丛-背后偷袭(记得装备上鱼肠剑)-放人拿盾(+8防御,锻造后+16)-回家悟道(不知道啥用)

第六天:救父亲(记得装备上剑和盾,我锻造的是盾,一定要锻造,然后刷战斗,最好是有跳过)

温馨提示:背后偷袭要练气四,救父亲之前要达到练气五,盾要锻造一下,必须装备!!!

魔兽争霸3《轩辕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30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资质继承吗?
下一篇 2018年09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