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轩辕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轩辕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有一个礼包,不过输入密码之后需要去领取,大家知道如何操作就可以了

开局之后,我们先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难度和我们的英雄,英雄方面没有隐藏,然后直接来到这里。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看似没有格子,其实魔兽就是这样的,大家不必在意。



开始没有金币也没有木材,所以开局想要买什么东西是不现实的。



打开我们的回车,需要做的就是输入我们的密码。



输入下面的内容,具体后面省略了8882大家自行填充一下,然后直接发送出去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我们回到基地后可以去左上角领取,不过这个时候先不要回去,直接来到任务这里点击任务,选择送水。



升到1000级之后再考虑回去,而这个螃蟹任务虽然好,但是前期做着比较费劲,先不要打。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a65957f429880f24e67f9bfd.html

微信囧囧烧脑第29关【猜猜囧囧看的书后面是什么】答案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橙光游戏《真实世界》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