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奇门遁甲》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奇门遁甲》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开局有一个新手礼包,可以开局通过隐藏密码来获取,不过以前都是需要在npc处领取,现在直接领取,那么如何操作呢?

开局之后,直接选择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选择好了之后,直接来到基地前面。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里是什么都没有的。



起步我们的金币虽然很少,不过我们的初始装备很便宜,这个无所谓,但是我们起步确实只有5金币和5木材。



打开我们的回车,需要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



输入下面的数字内容,其中前面是QQ,后面省略了368,大家自行填充。



搞定了之后,我们的背包里就会多了一个隐藏的装备。



与此同时,我们多了500木材,很关键,前期可以快速合成高级套装。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1974b2894d8173f4b1f77483.html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重复的衣服提升技能好还是拆了好?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化神期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