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金木水火土五行相克顺序是什么?


神都夜行录金木水火土五行相克顺序是什么?

这个游戏分金木水火土五行,相克顺序是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相克就有伤害翻倍,比如打金系你带乌灵金乌之类的,伤害就很高(火克金),嫖就是借用大佬妖灵,打水系就带土系(扫晴娘,小月之类),木系带金系(剑圣最好不过,xx也是金系),土系带木系,比如带我的风伯就很舒服,兔二爷也是木系,还减防,火系带河伯,鲲,水猴子伤害爆炸。新手最好多加几个大佬,带大佬强力妖灵按照克制去打,剧情基本很简单。

神都夜行录怎么升级? 神都夜行录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神都夜行录朱厌怎么打?
下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