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拓印选择攻略


神都夜行录拓印选择攻略

1,河伯,鲲之类怒气回复快的,建议选择增加技能伤害的拓印,可以伤害最大化。

2,金乌,乌灵,剑圣之类,会伤会心最好,因为秒伤,会伤会心可以打出最大伤害。

3,辅助之类,白泽,团子回怒的,带降妖司庚罗,开局会怒气比较好,小月也适合带,开始就清boss怒气。

4,风伯被动技能有会伤和会伤利用,可以选择小枣之类,涂山xx也建议带降妖或者庚罗,因为开局boss第一个大可以无敌

神都夜行录50镇墓兽怎么过?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神都夜行录风伯配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