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AK47-苍龙评测 空天霸主助力驰骋


AK47-苍龙,一把紫色品质的武器,个体或许没有英雄级武器那般耀眼,但却凭借其劲道有力的输出强度、弹道的稳定性成为不少平民的首选。那么,这把武器究竟有何突出的方面呢?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基础信息】

枪械介绍

AK47-苍龙,AK47的进阶版和升级版,其枪身由特殊合金打造而成,配以鲜亮锋利的刺刀和代表天空霸主的“苍龙”,使之呈现出一种霸道铁血的气息,值得小伙伴入手和收藏!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具备不俗的续航效果,配以AK系列枪械不俗的输出,可在临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为小伙伴的功劳簿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具备无视AC一枪爆头的特性,其他则依据输出部位的不同分3~5枪,有一定操作难度。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K47-苍龙在点射数据上有着突出的建树,于实战中可降低后坐力影响。不过,硬伤是扫射效果一般,需要小伙伴具备不俗的压枪能力。

【枪械对比】

AK47-苍龙  VS  AK47-樱花



如图,AK47-苍龙和AK47-樱花相比,前者在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在没有子弹或弹夹加成的情况下,轻松碾压后者。

AK47-苍龙  VS  QBZ03-战龙



如图,AK47-苍龙和QBZ03-战龙相比,前者在射速、精度上弱于后者,稳定性强于后者,其他数据则保持一致,即:两者相比,后者仅在明面数据上领先后者,但追根借底比的是枪械后坐力,因而前者更适合小伙伴操作。

小结:AK47-苍龙或许没有英雄级武器那般强势,但在同级别枪械里却不会逊色于谁!值得小伙伴关注和入手。

【操作解读】

根据射击模式的不同,AK47-苍龙分多种弹道,即:



1、速点:受后坐力影响小,弹道呈圆盘形,即命中率高(随着时间推移,后坐力逐步加大,需适当控枪);

2、两连发:弹痕基本位于一个落点,受后坐力的影响低;

3、三连发:前两发遵循两连发弹道,第三法子弹斜上角偏离;

4、扫射:弹道为“7”字形态,即前期弹道不稳定,后续趋于平衡。

PS:下蹲扫射可降低后坐力影响,增加命中几率。

小结:面对中远距离目标,推荐速点或连发,反之若是近距离则选择扫射,如此或可最大限度发挥AK47-苍龙的威力!

以上就是AK47-苍龙的评测啦!大家有没有爱上它呢?赶快入手一把体验一下吧!

王者荣耀有你才有团版本更新内容 新英雄伽罗上线+S13赛季开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火影忍者手游2018国庆节活动及礼包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