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佛晓之星活动 晨曦之星正式来袭【非WP】


“救命啊,救命啊!”误入山林深处的小冰冰在拼命跑着,身后是一群眼睛闪着绿光的恶狼。

眼看着小冰冰就快要被追上的时候,一道圣光照下,小冰冰周围被一个光盾所包围住。“小冰冰别怕,我来保护你!”一个全身散发着光芒的身影落下。

“谢谢你救我。你是天使吗?”

“我叫晨曦之星。你可以叫我天使,也可以....叫我恶魔!”说罢,身上的金光散去,慢慢变成了黑暗。狼群被恐惧的气息吓的四散而逃。

活动 佛晓之星 晨曦之星来袭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8日0:00 – 2018年9月30日23:59

活动范围:2018年8月27日(不含)之前开启的服务器均可参与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累计充值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奖励内容:

累计充值达到
奖励内容
98元
狗年中秋月饼*50、泰坦装备选择箱*5,章鱼丸子(使用后可获得30体力)*4
198元
狗年中秋月饼*50、泰坦装备选择箱*5,金蛋(一千万金币)*2
328元
狗年中秋月饼*100、泰坦装备选择箱*10,神器部件礼包*24,金蛋(一千万金币)*3
998元
狗年中秋月饼*200、深海鱼肝油瓶(5)*30,泰坦装备选择箱*15,金蛋(一千万金币)*4
1998元
狗年中秋月饼*200、晨曦之星(灵魂石)*50,泰坦装备选择箱*15,金蛋(一千万金币)*5
2998元
狗年中秋月饼*800、晨曦之星(灵魂石)*50,泰坦装备选择箱*20,金蛋(一千万金币)*6


温馨提示:

1.泰坦装备选择箱:使用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件泰坦装备。

2.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总数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3.在充值界面直接购买的英雄和皮肤均不参与累计充值 。

4. 8月27日及以后开启的服务器不参与此活动,这部分服务器将有专属精彩活动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5.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

6.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7.累计充值达到条件后,请务必在9月30日23:59前领取奖励。

8.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再进行购买,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三国杀夺宝行动之国庆盛典活动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小冰冰传奇国庆节活动2018【非WP】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