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110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0关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110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0关攻略





从110关开始就有了巨型单位,110的龙非常恐怖,一巴掌一个蜘蛛(除非你万神7,800K),此关完美条件为不主动释放技能,敌方前排为金刚,所以此关强烈推荐15金骷髅,非常的好用,至少要3组,这关对于有日蚀龙的小伙伴来说,难度减一大半,中间一定要放两队法师秒龙,不然龙进来一巴掌就是一片,蜘蛛位置可以微调,减速到龙即可,这关最重要的两个英雄是利亚和乌鲁,利亚点满黑天,乌鲁点满专精和不朽之力,源源不断骷髅自己复活,布鲁曼也很重要,减敌方输出,最后就是狼王,点满减伤被动,或者加速吸血,作用是真的大,之前打的时候没有狼王,难了不是一点两点,阵容可微调,龙和蜘蛛的位置都可以变,中间法师固定,挂机即可。

神都夜行录40剧情莎莉丝蝎子过法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剑与家园魔镜103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03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