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113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113攻略





113关应该可以算是很难的一关,这几天一直没时间打小号,所幸今天怼了一下,终于怼过了,113有个大前提,就是:必须有2队15级法师!必须有2队15级法师!必须有2队15级法师!不然一个吹风法师就没了。

113很难,接下来细说一下阵型及注意事项(当然如果你万神是800,1000K的可以忽略这些细节)





完美条件是4英雄,王子,利亚,乌鲁,螺丝,缺一不可,除了利亚37级,其他都是50级

小号万神200+,我自带一组15法师和5组15骷髅,但是由于骷髅最重要的11科技只有7级,所以只能被迫找小伙伴借了2组满11科技的15骷髅和15法师,我之前也是人族,所以骷髅的科技自然就很低,有人会说12科技都快满了,科技也不算低了,但是后面的魔镜是真的不讲道理,再肉没有闪避也是一下一个。

阵容可以微调,微调点在左边的龙、蜘蛛、螺丝和乌鲁的位置,乌鲁一定不能被秒,复活骷髅很关键,否则输出不够。

建议不管是什么龙,能上就上,但是别让龙被秒,否则对面会爆士气,日蚀龙当然是最好的,能让半兽人快速的跑掉,那么如何保龙,这就很看细节,阿瓦隆满号角不用多说,乌鲁满专精和不朽之力,恐惧光环8级,利亚点黑天和黑洞,螺丝点满蛛网和专精,喷毒8级,大招和一技能点一级,带万绿,神器,纠结绳,蜘蛛雕像,起手蛛网往对面丢,覆盖到越多单位越好,接下来也是第一个重开点,利亚的黑洞是可以吸雕像的,雕像一巴掌龙必死,所以要在龙被秒之前放出黑洞,只要雕像没被螺丝减速冲了过来,重开,第二个重开点是法师被秒很多或者是蜘蛛被天使激光打死,骷髅科技够的一般不会团灭,只会出现输出不够的情况,因为有运气成分的存在,试几次就可以过了。

神都夜行录绿玉怎么使用?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