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108人族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108人族攻略

首先是阵型,空的地方放天使,只是需要她的致盲。(如换成弓,只需注意空一格就行,避免被蜘蛛吐到)





部队属性和魔镜97时变化不大,攻击强化72级而已。两组机甲借的是大佬的血量438k,另一组机甲血量是385k,骷髅法师是百分比伤害,因此两者差距并不大。(实战显示多数是大佬的机甲会死一个,很迷,矮人专精玩家可以研究下)









英雄要求有点高:人族三杰50级喂满技能点,公主9+1级召唤,配合宝物加召唤10%出四只骑,9级专精和4+1级大招,2级撤退(本次攻略的核心);莱奥9级召唤,8+1级无敌,9+1级专精(十字军可能更稳);45级维拉,满级大,牧师专精不是必须的;45级利亚大,45级蓝胖子,8级巨人的压制,至少一级复活;40级狼王,技能点要多吃,召唤流,攻速群攻专精都7级,吸血减伤大招可以点一级;甘40级最佳(30级也可以),主加缠绕和加召唤时间,6级就够;桃李45,8级风之矢,满级大招,剑气一级,二技能点到8级最稳(楼主只点了3级);螺丝45级,只是要她的小蜘蛛吸引仇恨,可以随意点,推荐专精和大招点高,一技能也要个3级



差点忘了50级格罗特,9+1级的机甲专精,其他点弹药和散弹

完美过关思路:机甲是高达,抗就完事了,右路给个天使,放激光致盲就行了(没致盲,骷髅法师的百分比伤害,经常能打死机甲);中路通过黑洞和龙卷风提供控制(桃李2技能高,可以提高成功率);左边是我们的重点所在,两队牧师不能奶住骑兵的,需要撤退,通过召唤骑兵和剑士顶住缺口,不被突袭后排,基本就能过了。由于格子比较吃紧,微操要求也不低,需要多次尝试。上了螺丝后,楼主就试了2 3次就完美了,因此推荐螺丝多吃点技能点。

重点来了,技能释放:

1、开局利亚万率大,位置在正中间蜘蛛偏右下一点,要求15 20s后,中间的弓不会被蜘蛛吐到(被吐到基本毒死,万神高可以忽视);

2、召唤骑士 剑士,龙卷风,位置为中间蜘蛛右边的骷髅法师(配合巨人的威慑,就是为了减少它们对机甲的输出);

3、如果到这,还没有死兵,就算1 2技能释放到位了。主要注意左边骑兵的血量,靠两队9科满的金牧应该可以撑住。一般这时候骑兵已经顶上来了,莱奥顶着无敌,蓝胖子开始吸收伤害,骑兵是时候功成身退了(撤退不占cd!永远等到骑兵上来了,再撤退);

4、骷髅战士会被牧师圣光击晕眩,所以接下来重点是保护莱奥和蓝胖子不被击杀,维拉开大,拉高左边召唤部队的血量。缠绕,目标后排的骷髅法师,给上命中率下降的debuff,目的是保护机甲,和天使一个思路(缠绕最好从螺丝位置的左上角开始,一直连到中间两组骷髅法师,防止骷髅战士绕过小蜘蛛和两头狼,偷掉牧师);

5、最后收尾阶段也很重要,千万别功亏一篑了!!!这个时候,中间两组机甲的血量可能见底了,看准时机撤退一组,一般是左边那组,有小蜘蛛和狼吸引仇恨。技能可以是给中间金弓士气,加快打扫战场,也可以是牧师的群疗稳固左边战线,避免死近战英雄,或者奶被吐到的金弓。这个阶段最容易被蜘蛛偷掉一个弓手,一定要注意!!!

至此,低万神人族玩家的魔镜之旅可能就要告一段落了。109开始的关卡,对于部队的总输出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万神不够的,根本打不完。金龙和15骷髅法师的的百分比输出,应该是109-115的主力dps,期待开出极品龙!期待后续版本的更新,题外话,为啥在人族的主场--草地,会有河流 丛林这种坑人族的地形啊,lls你们是不是看不起人族啊😂。人族是信仰!!!等着你们的121-140,看我们人族重现开服盛况!!!(一年前的人族召唤流吸引了我,现在只有信仰😘)

基本写完了,应该没有啥漏的了。这个阵容是我试下来,容错率最高的,仅仅测试了6 7次,稍加调整,就出完美图了。其他的阵容,虽然也都只死一个兵,打得可能还更快,只是一直会有疏漏,但也是有可能完美的。这次的攻略其实并不严谨,存在一定的运气和偶然性,欢迎大家分享不同的人族阵容。毕竟能坚持到现在,一直用人族的玩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和披露。大家交流起来,思维碰撞下,说不定就可能想到新的破局之法。(之前就有位人族大佬表示,人族是可以打到110,看来我还需要努力啊😁)

108之前就105值得说一下,楼主过的时候,借的两机甲一龟,50王子莱奥格罗特,上炽天使 日蚀龙(没有日蚀也上,扛的);主力都右下角,莱奥站最角落学召唤,1+1级大招,配合炽天使的复活,基本稳住前排,就能过。后排3弓1牧或者4弓都可以,输出基本足够了。好像试了4 5次就过了,大家去卡个大城城主就行

忘记说科技了,骑剑弓9 11 12科满,牧师9科满

神都夜行录材料怎么刷?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剑与家园魔镜111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1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