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官员任用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官员任用攻略

其实,帝成开局个人感觉不太正常

一个刚刚兴起的王朝,而且先帝励精图治了十几年,不应该接手之后还有那么多的贪官污吏和野心家。

不过,既然接手了,那就接受命运吧。

开局之后,最先要做的,也是每次上朝要做的就是开科举,同时伴随更换垃圾官员。

科举和祭祀次数:前期半年一次祭祀(正月和七月),其他时间都开科举

官员入取要求:人品必须60以上,武力和智慧,严格的话你也可以选择60,宽松一点50也行。

官员任用方法:

第一:看你-丞相-野心高不高,高的话立即换掉,不然你就等着被造反吧。

第二:优先换掉-知府-和-总兵-,地方官员他们是会帮你加民心、治安的。按照我的观察,貌似他们增加的民心河治安和他们自身能力值是差不多的。不过没有依据,但能力高的官员会帮你加民心、治安这一点是肯定的。

第三:最后再换中央官员,中央官员的能力是不是和对应的官职有关系我不知道,不过这不重要。

第四:囤积官员,没错,囤积!这是为了你以后征服世界做准备的,另外还有另一个用处,在关于赚钱的方法那里会提到。

阴阳师结界突破打不过? 阴阳师结界突破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皇帝成长计划2建筑物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