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结界突破打不过? 阴阳师结界突破攻略


阴阳师结界突破应该可以说是勾玉、结界卡和勋章等一些资源的主要来源之一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苦于结界突破的等级太高,难度太大,经常遇到一些打不过的大佬的结界,因而很少玩突破,甚至放弃了这个玩法。

以下只是个人通过很多次的突破经验,才总结出了一些不仅可以快乐肝突破,不需要被大佬吊打,而且还能提高刷突破效率的小方法和小技巧,如果亲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看看(如果有大佬,不喜,求轻喷)。

首先介绍以下出现在结界突破的情况和状态:

以下情况都是以角色为60级的情况(其他等级另作讨论)

1.结界突破3、6、9个时,会有不同的额外宝箱(个人认为突破3结界宝箱5勾玉最赚)

2.结界满勋章的结界大都集中在等级58-59中,57级和60级结界勋章大都比较少,而且60级满勋章的更是难刷

3.刷新间隔时间为5分钟,(如果刷出来的结界没有高勋章的,反而会需要等待更长时间,反而把这段时间浪费了,效率就降低了)

然后就是我自己在刷结界突破过程中的发现:

1.如果刷三个57级结界,然后刷新,结界等级会变为58级

2.如果刷三个58级结界,然后刷新,结界等级可能不变,再刷三个,刷新结界等级才会变成59级

3.同上,刷59的结界大概要刷2-4轮,结界等级才会变成60级

4.个人结界突破和寮突破无关系,即寮突破的输赢不会决定你个人突破的等级升降

5.每周一凌晨零点,结界记录会刷新,刷新结界等级会变成57级,而凌晨6点才按照排名发奖励(利用这个说不定可以冲以下排名)

注:但是在阴阳师的个人结界突破规则说明里面标注,周一凌晨6点才重置(不知道是系统bug,还是已经被修复了,我弄错了)

6.连续输,超过一定局数(可能是9,或更低,这个我就没有怎么仔细的测试了),会出现结界等级降低的情况,比如:你刷结界全部是60级,然后全部都是0勋章,此时,如果你给每一个结界送一次,合计九次,再刷新,结界等级可能会降低一级,然后出现高勋章的结界

技巧

综上所述,把突破等级卡在58-59级之间效益无疑是最高的,这可以说是利用了突破的特性吧,姑且称作是卡级

以下情况建立在结界等级为58级基础上

1.刷新出一页等级为58级的结界,刷三个满勋章结界,拿到额外奖励,然后随便找一个低等级的送一次,刷新,结界等级还是58级(59级同理)

2.如果此时刷了6个结界,那么就送两次,结界等级可以依旧保持在58级,满勋章的还比较多,并且不会出现结界等级升级的情况

3.但是杀四送一,杀五送一,杀七送二,杀八送二,次数多了结界等级可能会变高,所以有时需要多送一次,即杀四/五送二,杀七八送三

4.58-59级结界大都双拉玉茨,切茨,玉荒,在拥有一速的情况下,几乎一套就可以秒,一个结界时间花费大概在30-120s之间,有时会遇到难打的结界,时间可能会稍微变长

5.刷新一次结界需要等待的时间为300s(五分钟),一波下来冷却就好了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4迷失森林完整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皇帝成长计划2官员任用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