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冥府》1.0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冥府》1.0正式版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大家可以通过密码获取一定的木材,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不然需要大量的任务才可以,那么具体如何开局呢?

开局之后,我们优先选择难度,然后直接进入到英雄选择的界面。



这里的英雄左半部分是卡通的,右半部分是传统的,大家喜欢哪一个直接双击就可以了。



选择了英雄之后,就会直接传送到这个地方。



通过隐藏密码获得木材,可以直接点击一下基地,兑换一下我们的金币。



兑换了之后,直接到我们基地下方旁边的的这个新手装备商店来购买初级装备。



这里一共有4件装备,全部购买即可。



属性还是增加很多的,非常不错,接下来就需要等级了。



如果大家不知道密码,那么前期只能依靠我们的做任务来获取一定的金币来购买装备了。



按一下方向向下的按键就可以传送到我们的练功房,选择经验怪。



获得一定的经验之后,有了能力就去开始升级我们的装备吧,这里不是直接升级,而是需要挑战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f2f55a11c040ab5b83e6c78.html

魔兽争霸3《遮天の完美世界》1.0正式版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橙光游戏《宅府诡话》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