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冥府》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冥府》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木材是我们在玩rpg的最重要的内容,可以购买装备,升级等等,那么这个地图有一个隐藏密码,如何可以获取大量木材呢?

开局之后,果断的选择英雄和我们的游戏难度,然后就会直接传送到我们的基地下方。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是空的,有了木材之后可以通过兑换金币来购买装备。



而开局的时候,我们没有金币也没有木材,想要获取装备只能一次一次做任务,非常慢。



打开我们的回车按键,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



具体密码如下,大家后面添加一个067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我们的木材就会有大量的增加,不过至于会增加多少,有一定的随机性。



然后果断的兑换金币,赶紧来购买装备然后快速升级吧。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86f4a73ebd799437d7526978.html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女人的棋怎
上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橙光游戏《大梦同归》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