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遮天の完美世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遮天の完美世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暂时没有可以输入的隐藏密码,不过有隐藏的装备哦,和我们隐藏密码的效果是一样的,只不过需要我们简单的操作一下就可以获取神器了

开局之后,我们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难度和我们的英雄,搞定之后就会直接传送到基地下方。



起始状态下,我们有2件装备,不过这两件装备远远不够,神器目前是隐藏状态下的,我们需要想办法获取。



在基地下方,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小人,其实这两个小人就是我们的隐藏密码,只是我们不需要输入内容,而是需要打一定的次数。



a这个小人50次,然后收手就可以了。



大家就会发现,我们的背包里多了一个可以升级的神器。



与此同时,我们再到另外一侧去开始行动。



搞定之后,我们同样可以获取一个另外的神器,所以这个地图的隐藏密码不是用来输入的,而是通过我们的操作来获取神器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d8044fa1440095031137acc.html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中文变英文
上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98关怎么过?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
下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