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王冠试炼塔35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5层攻略


最终王冠试炼塔35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5层攻略

这一层也挺难打的,如果失败的话请多打几次

首先开场的话由于梅勒血量比较低所以怪会先打梅勒,所以开场的时候梅勒要一直防御,盾妹待机省蓝,梅勒防御冷却时,用大招吸一吸血(当然有时候开场梅勒血量没掉多少的时候,梅勒进入防御怪会打盾妹,所以建议盾妹强化再高几阶)等蓝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打打伤害了,总而言之就是苟住,然后打伤害,如果能抽出美羽四杰远古大套路自然最好,没有的话还是一点一点的磨,也能打赢。

然后讲一下最需要注意的陷阱:这一层有两种陷阱,都比较恶心大家一定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划重点,会考的(*>◡❛))一种是使用法术卡会扣除3点法力值的陷阱(33层有说过的那种),另一种是使用法术卡会增加使用法术卡者的法力消耗的(增加两点哦);前一种的破解方法就不啰嗦了,后面一种的话基本没事,待机就行了,两回合后就解除了。

最后是秒怪的顺序(也很重要,敲黑板):几只怪物(结子,安徒生,德古拉,达达)中要先杀结子,结子大招伤害太高,德古拉最后击杀,因为德古拉的血量低于9大招伤害也很高,所以放最后一下直接带走!

这一层的话多少也要吃一点运气,所以失败别灰心哦,要知道为了给大家制作攻略我也失败了挺多次的,差不多70%的成功率,当然前提是熟练掌握打法,一开始会失败很正常,别放弃哦,本萌新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的。

最终王冠试炼塔31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1层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最终王冠试炼塔38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8层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