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谁而炼金异层塔70层普池通关攻略


为谁而炼金异层塔70层普池通关攻略



以下适用于~没有魔王,没有闪闪的100级以上普池玩家。

70层有多种通关方法,(投毒、魅惑、堆尸都算)

下面介绍的是~(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大概步骤:2个奇术拉队长~3动秒花~教授/潜行者魅惑右边喜爱的魔人(雷)和左边地狱犬(风)

1号位队长需要一个物理攻击500+,速度128+,移≥4,血量1800+适合的队长人物推荐以下

拳圣~剑豪~机动战士~4移双剑士~暗主~王子用瞬移赶路~此外还有忍者/刺客但可能由于血少回不来

其他4个位置没什么特殊要求,随机组合都行

2号位和3号位各一个奇术,推荐拉芙和露西亚,速度不低于112,低于这个值可能3动很难,血量1500+(主要是防止后面翻车)

3号位和4号位,2个潜行者,或2个教授,或者一样一个,

然后就能开心的摸过去啦!

注意事项:所有人物在高台上的准备工作不计入步数内,别把自己绕晕了。

1、从走出高台开始计算,队长外出的时候,动第1下攻击地狱犬/魔人加一点魔力,动第2下蓄力,动第3下秒花,如果用的是aoe输出队长,运气好连着眯眯眼、魔龙一起秒。

2、个人建议从右边走,左边有领主,半路上就把你打半血,容易被集火。

3、队长回来的时候记得奶一口,像拉芙这样的奇术师基本技可以带主教技加血的,或者用回血法杖。防止睿智紫毛把队长秒了,如果你从另一头回来,也要防止领主加魔龙一套带走队长。

4、异层塔里的人物是可以上减速的,所以紫毛、缪娜可以拖住,直到魔***她。

5、打不过多试几次,可能是速度没控制好,人物还没练起来,难打是正常的

倩女幽魂平行世界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52级帝国过超时空试炼A5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