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光辉攻略


为什么先说梦幻模拟战手游光辉呢?首先,我个人是绝对的帝国控,而且认为帝国的阵容不弱,很强!但是帝国的强是建立在RMB上的,帝国队初期养帝国队我认为最低标准皇帝5星,元帅和利昂4星,不然你推图特别费劲。别说什么走位不好呀,打法不对呀什么的,一级没装备的肯定打不过18级全神装的呀。皇帝高星确实质变。但光辉不一样,光辉的阵容是比较平易近人的。因为初始三小强真的是强,我热爱这款游戏也是因为这个,头一回见到游戏送的那么好用的东西而且升星都不用我管。

首先,为什么帝国费钱,因为帝国跟光辉的组队思路是不一样的。光辉的阵容目前没有骑兵,飞兵也只有雪梨。所以导致了光辉的阵容一般都是T+DPS+奶,这种标准的副本队。而帝国的阵容却不一样,利昂,皇帝,元帅都是自己玩自己的代表型人物,如果说光辉队是标准的一中锋带四个小个的标准阵容,那么帝国就是当年的热火,没有大中锋,5个中等身材,个人能力极强。在游戏里怎么做到个人能力极强,星级是关键。所以帝国初期只适合豪玩

不要说什么,元帅可以转枪,皇帝可以当T,我会放在帝国篇里说为什么不好。

在这里我要明确一个概念,开荒期。什么是开荒期,我把开荒期定义为你时空裂缝精英本的进度,裂缝全部打完,开荒期才算结束。为什么要明确这个概念,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这个游戏真正缺的是什么,是什么限制了我们队伍的质量提升。我个人认为是转职材料,因为有了转职材料的存在和不能重置的机制,使得土豪冲了那么多钱现在也只能玩一队,最多做到有共通的两队,比如公主和光辉,黑暗和帝国。既然转职材料这么重要,我们的时空裂缝进度就变得及其关键。所以要决定一个好的开荒阵容来保证时空裂缝的进度,这样我们最起码能做到每到专职的时候都不会缺材料,不会卡住队伍的节奏,我给这个定义为我们的开荒队。

平民我还是推荐光辉开的,因为送的三小强都能用上,而且都不弱。因为现在新区没有雷丁池子了,很多人开始推崇其它阵营的阵容。但是要我说,还是光辉最好用,因为不充钱你手上的英雄有几个比三个4星sr的强,无氪,微氪,最推荐的还是光辉。

光辉可用的英雄很多,可以换的也很多,这也是光辉的一个优势。接下来我会挨个介绍。首先光辉的绝对核心,雷丁。在此郑重声明,说他是绝对核心不是说没有雷丁光辉就不能玩,而是说有雷丁光辉会整体上升一个档次,雷丁,看上去像T,在队伍里的作用也是T,但是DPS比其它人都高的男人。他的出现颠覆了传统T的概念,我一锤子下去我可能会死但你一定会死了解一下,雷丁强不是因为一个技能,而是因为一个体系,因为他的体系很强,神卫和王者的组合使得雷丁在堆双抗的情况下还能有爆炸的输出,雷丁为什么能作为现在基本公认的第一T,因为雷丁的输出效率。新手不能三星最多的原因就是回合不够,DPS效率不足。而雷丁的被击反两次的设定大大得弥补了DPS效率的不足,但是雷丁就真的无敌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作为一个T,雷丁的硬度其实是有待商榷的,在后期DPS足够的情况下,雷丁的硬度确实有所不足,但整体还是够用的。所以我心中的完美T还是我们的小丁丁同学。

第二个说黄毛。黄毛,三小强之一,最不受待见的初始英雄。这里我想给黄毛平个反,黄毛不受待见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丁哥实在是太优秀了,但是黄毛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首先黄毛的初期兵种要比丁哥舒服很多,毕竟是正统枪兵,其次,同级别的话,黄毛的防御其实是要比丁哥高的。有没有感觉很意外,看不上的黄毛居然比丁哥护甲高,而且配上力突加枪阵输出也不差,黄毛最大问题其实也是肉度,后期格挡不触发可能挡不住对面一脚,话说吐槽一下官方,光辉主打的就是阵地推进,然后你把最硬的T给帝国了,策划你想干什么,好了,开个玩笑。总体来说,黄毛可用,而且非常好用,只是你们都被我的丁哥吸引了,所以看不上他,没有丁哥就用他,不差的。

更新来了,说完了T再来说奶,首先,粉毛,三小强里当之无愧的第一,没有争议,推图媲美SSR,全图给奶,吐槽给debuff,圣言输出,龙卷风减攻,所有龙都可以带,基本算是打龙第一奶,除了没有群奶其它都是完美的存在,没有利亚纳没关系,粉毛绝对可以一直用到死,缺点,后期奶量不够,带粉毛后期基本都考虑双奶,带个克里斯或者在带个利亚纳

又是一个重头戏,利亚纳,我称之为大奶,从内测开始关于利亚纳到底强不强的问题就开始争论,一直到现在,现在我给个准确答案,3星利亚纳就是个弟弟,4星就变成奶奶了,首先利亚纳最强的技能是什么,我认为不是圣疗,不是在动而是被动,在现在这个大环境情况下2格范围的驱散加奶究竟有多强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jjc里黑暗成群,裂缝打龙也是一堆debuff,一个利亚纳全部解决了解一下,利亚纳基本算一个纯奶,但她并不算一个顶级辅助,她的作用更多是用来保证队伍流畅性和用在动弥补失误的(所以奶骑才有饭吃,不然奶骑小贫乳如何跟我大奶并列ssr)

好了,到了万众瞩目的DPS环节了,首先,光辉第一DPS,…………………………克里斯,没错,就是她,楼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克吹,首先,输出略逊于海恩(毕竟人家是专职法师,你要比她高还让不让人家妹子活了)奶量吧,达到了半奶程度吧,指望克里斯单奶那是做梦,有永生也是扯淡,被动驱散神技,参考利亚纳利亚纳没奶的被动了解一下,最最重要的一点,这货居然是个近战,不怕贴脸的你敢信,这个货是梦战里最全能的毫无争议,但是,吹归吹,缺点还是有的,跟利亚纳一样,四星一下就别玩了,还是强度差了一点,其他的真的想不出来了,跟粉毛是绝配,都是dps加奶,粉毛更偏奶,克里斯更偏输出,还是那句话,虽然好用4星一下慎用,佐仓nb,克里斯nb

继续,海恩,一个最近刚叛变的小妹妹,性别男,爱好男,装扮女,前期推图最好用的法师,步骑双秒了解一下,还有神技传送,你每天做事件任务累吗,还在为捡金币而发愁吗,海恩传送帮您圆梦,如果不够再带个杰西卡呗,最近海恩的地位直线上升,跟他叛变没有关系,主要是8章的裂缝需要大量的aoe输出,导致海恩的地位极速上升,在这里插一句克里斯没有aoe也是一个缺点,刚才没想到,海恩的缺点再于伤害累计的太慢,4回合以后才到峰值,,总而言之,一个十分标准的输出法师,缺点腿短皮脆伤害慢

红色警戒3苏联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约会大作战手游四糸乃日常约会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