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万行商业帝国》暗卫收集攻略


橙光游戏《万行商业帝国》暗卫收集攻略

1索-命:去慈安居,有一定的几率,祖母马秀英会把暗卫索-命交给你。

2无影:外出,去贫民街,救助小女孩三次,可以遇到无影。

3拉格纳:信誉超过100(信誉在家业那里,处理事务,随机增加),去酒楼触发拉格纳事件。第二次去酒楼会发现拉格纳在卖-鸦-片。然后你去衙门报官(之前跟衙门官员搞好关-系),报官当天傍晚或者深夜去习武堂找展云,及时处理拉格纳,注意如果去晚了,拉格纳就死了。找到拉格纳,关押地-牢,去地-牢逼迫三次以上,就可以让他当暗卫。

4亚光头:深夜去后花园,随机遇到妹妹抽泣事件,然后第二次深夜去后花园和妹妹一起去见亚光头,可以触发此事件。关押亚光头,去地牢逼迫他三次以上,收他当暗卫。

5塞加汗:1841年2月-4月,是有关他的剧情,去贫民街救济老乞丐三次,会触发神秘人物帮助你的事件。抓住塞加汗关入地牢,去地牢逼迫他三次以上,收他当暗卫。

6哈老师:去学堂,和院长搞好关系,询问妹妹情况,让妹妹牵出哈老师事件,去学堂找妹妹三次,让展云收服哈老师,关押他,去地牢逼迫他三次以上,可以收他当暗卫。

7葛老-二:去树林狩猎,武艺超过100会触发葛老二事件,选择答应他们,然后去习武堂找展云,让展云下次跟着你一起去打猎。然后再去树林狩猎,收复葛老-二,关押,地牢逼迫他三次以上,让他当暗卫。

1议事厅:处理“六部”事务的地方,相当于皇帝上朝的“金銮殿”。不过,在这里,你只是一个富豪。

2养心房:休息,召幸妻妾,挑-逗灵儿的地方。可以恢复精力和健康。

3慈安居:你祖母居住的地方。拜访祖母,可以获得魅力。

4内院:除了你的正妻以外,你的其他的妻妾居住的地方。

5厨房:做饭的地方。

6观戏台:收集各个有名戏子的地方,可以在这里教育女儿,提高女儿们的琴棋技能。

7浴室:洗澡的地方,可以通过不同的洗澡方式,增加魅力。

8书房:阅读书籍,增加智慧,也可以教育儿子们,提升他们的智慧。

9永乐居:你的正妻居住的地方。

10习武堂:可以提升自己的武艺,也可以训练儿子们,记得经常巡视一遍,降低刺客出现的概率。

11炼丹房:修炼丹药的地方,修炼长生难老丹的正确顺序是:九命魂草-广州灵芝-高山雪莲-京城黑芝-长白人参。

12子女阁:查看子女的地方。

13理事间:可以在这里提高管理技能,锻炼儿子,提高女儿的美貌。

14善心堂:可以通过捐款,提高名气。

15后花园:可以在这里散步,提升健康。

16储物间:处理珍宝的地方。

17郎中院:制造和处理药物,治病的地方。

18冷居:相当于冷宫,关押犯错妻妾的地方。

19暗影阁:你的暗卫所在地,当暗卫的武功超过60后,你便可以派他们去进行各项任务。

20地牢:关押犯人的地方。

橙光游戏《重生之凤凰庶女》大地图和战场对质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倩女幽魂平行世界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