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重生之凤凰庶女》大地图和战场对质攻略


橙光游戏《重生之凤凰庶女》大地图和战场对质攻略

关卡1——大地图,荷花池→书阁→武场→樱花林→书阁→武场→别院→书阁→别院→武场→棋室→书阁→樱花林,跟着走必过。

南宫煜线HE:数值要求:南宫煜好感度≥120,人心≥48,勇气≥10,智慧≥130,黑化≤35。

关卡2——战场对质,这里黑化数值必须≤40才能过关,否则将开启隐藏BE结局生死相随。符合条件则继续剧情。

独孤溟线:数值要求:独孤溟好感度≥60,即刻进入独孤溟HE结局。

赫连瑾线:数值要求:赫连瑾好感度≥150,人心≥40,智慧≥134,30≤黑化≤40,这些条件缺一不可,才能进入赫连瑾HE结局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97关怎么过?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橙光游戏《万行商业帝国》暗卫收集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