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从此再无天人书》泽线大漠狼族心鬼人篇攻略


橙光游戏《从此再无天人书》泽线大漠狼族心鬼人篇攻略

快速通关攻略:

老大:坐山观虎斗心机

老二:深藏不露

老四:古板固执

老五:随便

第1日:都走一遍(无顺序)

第2日:橘打探老五+老大+老二(先后顺序)

老二:获得线索①:老大剽窃了老二的药引子

第3日:带笙+老大+老四(无顺序)

老大:获得线索②:老五是见了族长最后一面的人

老四:获得线索③:老四的丈夫被大火烧死,老四亲眼所见。

橘奕:获得线索④:老五似乎很喜欢老大

第4日:都走一遍(无顺序)

【备注:开篇四位性格的不同选择,主要影响线索的获取数量及信息点】

其他结局一览:

1.橘打探老大——短结局:棋差一招

2.(老大选沉稳)橘打探老四/五+带笙见老大——笙惹怒老大,被赶出大漠

3.橘打探老四——被老四设计赶出大漠

4.其他因性格没完全选对共有结局——线索不足,提前离开大漠

信息点一览:

老大:

A:坐山观虎斗心机:泽的毒是老大做的;老五是见了族长最后一面的人;曾偷听族长说过要老三接管大漠狼,看到老四端着汤去看望族长,第二日听老五说族长过世。

B:沉稳暗中引导:喝酒;崇拜曼尔祖先容不得背叛;师父教她信仰却自己背叛祖先,老大信仰崩溃;小五告诉她族长让老大接管。

老二:

A: 怯弱:骰子事件;捏着香囊不甘和失落;骰子和香囊,释怀;族长过世时藏在床底先后看到老五和老四,亲眼看到老四喂毒后逃走,族长喊着让老三继承。

B: 深藏不露:毒不是老大做的,老大剽窃了自己的药引子;和老三关系不算好但依旧告诉了她族长被害之事;族长过世时藏在床底,看到老大和老五进来,见老大闷死了族长,从老大口中得知族长想让老三继位。

老四:

A: 古板固执:侍奉祖先是殊荣;绝对尊崇祖先意愿;亲眼看到丈夫被烧死;听说鬼城,情绪崩溃。

B: 博取关注:崇拜祖先,老三心中有恶魔;曼尔是神;族长过世那日只看了一眼就离开;族长宽容老三;曾偷听到族长让老三接管大漠且第二天老大也说听到同样的话,老三对老四谎称族长传位给老三。

老五:

A:天真可爱:族长送骰子给自己;玩珠子;看到老四送汤给族长后跑走,说族长传位老大。

B:盲目随从:最喜欢大姐;不擅长毒爱玩;只有自己和老大照顾族长,看到老四送汤给族长后跑走,说族长传位老大。

橘奕小宝贝,老大和老四打探不得啊~

怎样都会被赶走滴

魔兽争霸3《修罗道》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橙光游戏《泊澜谣》第一章相思鬼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