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修罗道》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修罗道》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有一个隐藏密码,不过不是我们的装备,也不是我们的木材,而是可以获取额外的金币

开局之后,选择好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就会直接传送到这个地方。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什么都没有,我们后期需要购买装备。



开局之后只有2000金币,这个金币只够买2件新手装备的。



打开我们的回车,我们需要输入一个可以输入的隐藏密码从而可以获取更多的金币。



输入下面的数字内容,后面隐藏了398,大家自行填充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系统会提示我们获得了5000金币的奖励。



这样,我们开局的装备就可以进行购买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a3f121e49a6d9bfc9152bb76.html

快乐玻璃杯第498关怎么过? 快乐玻璃杯攻略第498关
上一篇 2018年09月22日
橙光游戏《从此再无天人书》泽线大漠狼族心鬼人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