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Glass第309关怎么玩? HappyGlass攻略第309关


HappyGlass第309关怎么玩? HappyGlass攻略第309关

在开始之前,玻璃稍微漂浮,所以让我们在玻璃下方(左端)滑动线,让线下降到下层,让玻璃同时移动到下层。 如果它是如下图所示的线条,那么受到下降线影响的玻璃在顺时针转动时会很容易掉落并捕获水。

如何将玻璃向下放下是关键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么玻璃杯会在你开始的同时落在上面的噱头(绿色)上,所以你不能把水放进去不要移动玻璃杯。 让我们重视在空中画出的线条的重量,然后放下它,并准备接受水。

HappyGlass第306关怎么玩? HappyGlass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微信脑洞大挑战游戏第71关【现在几点了】答案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