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刀塔循环圈》基础攻略


魔兽争霸3《刀塔循环圈》基础攻略

攻略前纠正你们一些错误的认识。这图不是儿子继承爸爸的图,是一个配合地图,你要有钱才能买装备,抽卡。

在就是在每个队友没4个英雄突破前别用全部R卡去换突破,给急需要突破的队友去用重复的R卡去换突破来稳住局面不蹦。

建议15-20波(物理一般15波装备成型了,法师要20装备才能成型)打过金币怪在一起去抽5-10张卡,抽到不要的卡放地上,各取所需。

开局的一个首发选择SR英雄很重要(英雄是可以卖的),要么就能守塔的比如亡灵,不突破,陪合点辅助塔守到无尽前不会漏太多怪的。在就是打钱英雄,比如:亡灵先知,流浪,剑圣,大鱼,龙骑。这些打金币厉害滚雪球的英雄。

首先你想打金币多你要知道

是在固定的时间打出最高的伤害。

,不是一味的堆攻击,堆减甲,堆攻速,堆暴击,,怼控制,怼光环!

要按照实际情况来把资源合理的运用到各方面!

攻击和减甲是一起的。护甲为-1的时候是收益最高的。多一点减甲收益是递减的。具体的递减多少不知道的自己百度吧!

重点介绍一下攻速把。因为攻速这东西在面板上小额加攻速太模糊了也很难看出来。

关于攻击速度,有两个基本的公式:  

(1+攻速加成)/基础攻击间隔=每秒的攻击数  

基础攻击间隔/(1+攻速加成)=每次攻击所需秒数

一般都是用第二的一个,也就是谁极限攻速0.2,谁极限攻速0.16谁极限攻速0.05魔兽最高极限攻速0.05仅限无攻击特效的近战英雄

刀塔循环圈听作者说基础攻击间隔是1-1.3。我们取中值1.1为全英雄攻速加成好了

魔兽基本都是极限攻速加成为基础攻速的500%,

刀塔我也这为例:圣剑减0.2基础攻击间隔先算进去好了

刀塔循环圈极限攻速为:(1.1-0.2)/(1+500%)=0.9÷6=0.15

也就是每次攻击需要0.15秒

6银月攻速为1.1/5.8=0.19

单银月攻速为1.1/1.8=0.61

半个银月攻速为1.1/1.4=0.79

圣剑加5银月攻速为0.9/5=0.18

蝴蝶攻速为;蝴蝶攻速加60% 60敏捷等于60*0.2=12%加上60%=72%

6蝴蝶攻速为1.1/(1+72%*6)=0.21

圣剑加5蝴蝶攻速为0.9/(1+72%*5)=0.19

以上看来圣剑是神器!

分析小鱼极限攻速为多少装备够

小鱼叠满被动敏捷1300左右算1300敏捷.小鱼为敏捷近战英雄基础攻速我们算1好了,小鱼必带装备完美物理妖刀,和大冰眼,妖刀加50%攻速+70妖刀敏捷+60冰眼敏捷=26%攻速合计76%攻速加上现在叠起来的敏捷1300*0.2=260%加上前面装备一共就336%

距离极限攻速500%还差134%

也就是2蝴蝶72%*2=144攻速已经溢出10%了!要是有熊怪,和食人魔就要带蝴蝶加圣剑

就能快速叠属性到1300想输出最大化就是带蝴蝶等属性叠到1300卸下2蝴蝶带其余功能型装备,比如紫苑,大炮,金箍棒能多打些钱!一般都是没这必要!!

先写这些吧后面会写有关些打钱阵容,辅助塔搭配,装备搭配,英雄,辅助塔摆放位置,太多了!前面只是些魔兽的基础知识,老手可以直接不看!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第一章第1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剑与家园矮人竞速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