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购买新手装备,如果大家知道密码的话可以获取一个礼包哦,然后就升级装备,金币不够的时候可以去做任务,然后进入练功房升级即可

开局之后,我们一共会看到有8个难度,随意选择就可以了。



选择之后,进入到英雄选择界面,这里我们选择一个我们喜欢的双击就可以选择出来了。



都选择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到这个地方了,这就是我们的基地。



直接往基地的左侧走去,找到这个商店,这个新手装备商店,就是我们开局必须要买东西的地方了。



这里面一共有5件新手装备,都可以进行购买,我们的金币是够用的。



买完了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里有一个升级按钮,我们直接点击升级,这样可以对我们的武器进行升级,不过升不满,因为前期金币不够。



接下来,找到这个地方,在前期做任务。



接受任务,获得一定的奖励,就可以进入练功房升级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4511cf3956d202b855eaf73.html

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橙光游戏《回梦香》常见问题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