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大主宰》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大主宰》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里面有一个隐藏的密码,这个隐藏密码可以获取一件相当不错的装备,而且可以升级

开局之后选择难度和英雄,然后我们的英雄就会自动传送到我们的基地前面。



开局阶段,虽然说这个背包看不出来,但是同样是6个格子,开局是什么都没有的。



起步阶段,我们有30万金币以及10木材。



打开我们的回车,我们需要输入隐藏密码,虽然我们有30万金币,但是仅够购买3件装备的。



输入下面的数字内容,然后发送出去即可,这个后面省略了344,大家自行补充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我们的装备栏里面就会多出一件装备,这就是我们的隐藏装备,很给力。



看看我们的属性栏,相当给力,很多的属性加成。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d7130635ea468613fcf47540.html

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应当依法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制定禁毒工作责
上一篇 2018年09月20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95关怎么过?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