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通过一个隐藏密码来获取一个开局礼包,而这个礼包有一个可见的奖励还有一个隐藏的属性

我们开局先选择我们的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选择之后就会来到我们的基地前面。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里面是什么都没有的。



而在我们的财物当中,有一个5.5万金币,木材方面是没有的。



打开我们的回车,输入我们的内容。



输入下面的内容,中间是一个群字,大家别打错了就可以了。



搞定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多了30木材,这个对于前期很重要,可以换成金币升级我们的装备。



我们在福利这里,也可以看到这个礼包,而且还有额外的10%的伤害,效果非常好。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3c343ff7ac47410d36796340.html

《江西省禁毒条例》明确了戒毒康复场所的康复对象。规定自愿戒毒
上一篇 2018年09月20日
魔兽争霸3《灵域仙境》1.1正式版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