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关在哪攻略大全(第1-20关)


下一关在哪攻略大全(第1-20关)



我们刚进入游戏就是这个界面。EXM?开始游戏在哪里?!emmmmmmm点一下NEXT,就会出现……



原来这就开始游戏了啊!Σ(っ °Д °;)っ

第一关:



不解释。第二关:考验单身三十年手速的时候到了!点击右下角的按键可以让转盘停止,不停微调变成如下所示:



第三关:按照顺序试一遍就行了。顺序:3241



这里注意一下,右下角有一个碎片,拿着,后面有用。





第四关:先拿一下右上角的碎片



这个是nonograms游戏,玩法是:第一行数字是1,2,代表第一行有一个一连和一个二连,第二行数字是4,代表第二行只有一个四连,列也于此相同。那么答案是:



第五关:这关很耗时间_(:з」∠)_哪个铃铛动,你就按照它动的顺序点一遍铃铛。第一次动一个,第二次动两个……总共七次,顺序都一样:12142324都按出来就完事了_(:з」∠)_注意别按错了,按错了就得从第一个重来……(别问我经历了什么_(´ཀ`」 ∠)__ )



第六关:按照金木水火土的顺序就可以啦,这里给出一种方法(其余方法都是微调_(:з」∠)_大体不变)



第七关:这关的攻略不太好写……我就简单放出几个步骤吧,应该能帮助你过关_(:з」∠)_











第八关:把手机倒过来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刻漏。颠倒后竖起来,让重力感应器感应到_(:з」∠)_等到九之后就通关了



第九关:按照卦象把小虫子摁死在那里。按照小虫子出现的顺序,答案为:4368注:卦象是沿着半径看的,不是按照自己的方向看的_(:з」∠)_



第十关:一步步试出来的……攻略:→→→←→←←→→→



这里有碎片三,别忘了收着。第十一关:将方块重新摆放使得内部路径能通向下方。注意一下水平方块和向下转弯方块外表一致,需要自己试出来_(:з」∠)_如果绿灯亮了,就代表路是通的。



路径:



第十二关:从这开始这就不能只是过一关了_(:з」∠)_注意不能动的圆盘旁边的数字。



那么我们还需要通过第二关,第七关和某关_(:з」∠)_看了提示我们知道了 ?=8(我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_(:з」∠)_如果有关于它的提示请告诉我,反正我没找到_(:з」∠)_)那么我们回到第二关:



第二关多了一个这个东西,拼手速之后点两下调整过来就完成了_(:з」∠)_回到第七关:



这个自己研究吧╮( ̄▽ ̄")╭ 放出接法太麻烦了╮( ̄▽ ̄")╭ 重点是右侧两个,需要靠三个交换位置巧妙转换。最终结果:



我们现在回到第八关:操作和刚刚一样,但是有下一关了也别点,等等就会出现圆盘。



现在十二关就过了



第十三关:和第四关一样,如图:



记住这四个图案!后面有用!第十四关:经典华容道玩法,简单步骤如下:









第十五关:



他写了三个一,当然要去第一关啦(ಡωಡ)看提示可以得到第一关的过法:



(没提示不能玩系列_(:з」∠)_)回到第一关,划三下就行了



回到第十五关,看到上面有一个13了吗?那就代表要用到13关的东西,比如那四个图案。那么密码是



第十六关:还是得一个个试_(:з」∠)_不过一个被连了与它相同的那个肯定马上被连。



第十七关:按照大小顺序排起来就可以了



第十八关:少了一个符对不对(ಡωಡ)不知道在哪里?别忘了第十五关还有三个柜子没打开呢(ಡωಡ)那么密码是什么……看提示之后我们知道要去17关。



十七关我们不是刚过吗,突然就变样了(ಡωಡ)密码就是如图所示:



那么回到第十五关,输入密码:



我们就得到了第四片碎片。集齐之后它就……被烧了……



第十九关:注意到桌子沿有密码



回到十五关输入密码得:



回到十九关,插入表盘里



按照桌腿的提示跳到两点。操作方法:按着把手一端,然后……转啊转啊转_(:з」∠)_不太好操作,多试几次。



第二十关:这位老先生想要他的拂尘



我们注意到右下角有提示,分别是4:00,1:00,3:30,6:00



这是十九关的时间。回到十九关,依次录入即可。注意手要稳,错了就得重来_(:з」∠)_



拿到钥匙,打开金锁,就能获得拂尘了



给了老先生之后



点一下画,我们就通关了(ಡωಡ)什么?你问我第十五关第四个柜子里有什么?我也不知道(ಡωಡ)问作者去(ಡωಡ)根据作者的提示,我们打开了制作组



天哪,右下角有个密码!(ಡωಡ)那么……



emmmmmm



这个是……彩蛋?(ಡωಡ)

下一关在哪第3关怎么过? 下一关在哪攻略第3关
上一篇 2018年09月2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立法目的是()。
下一篇 2018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