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火魂之刻印》Ver9.5人物技能介绍


魔兽争霸3《火魂之刻印》Ver9.5人物技能介绍

1.科斯法加罗(可转职英雄)【克劳德 皇子殿下-炎之加罗】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本作男主角,光明帝国的王子,反抗军的最高领袖,为人正直,刚毅,是士兵们的信仰,人民们的希望,是一名使用烈焰魔法的战士。

技能:火龙焰弹(Q),祈祷圣光(W),强韧光环(E),弑神之炎(R),圣龙霸焰斩(T)。

点评:转职前有稳定的伤害和团队治疗,新手玩家的首选之一。

转职后拥有稳定的团体治疗并增加团队防御力,伤害方面中等,但技能冷却时间短。

2.安洁丽卡(有专属装备)【菲特 公主殿下】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本作女主角,光明帝国的公主,反抗军的高层领导,是一个毒舌又傲娇但其实很温柔关心他人的萝莉,深受人民的信赖,是一名寒冰魔法师。

技能:霜冻护甲(D),暴风雪(Q),寒漫苍穹(W),冰霜之力(E),冰封暴乱(R),冰冻风暴(T),冰之攻击(隐藏被动技能)。

点评:技能伤害高,大部分技能附带减速效果,可以使团队的魔法恢复能力提升,并且可以让自己或者队友的防御力提高。

3.卡斯特法(有专属装备)【赵云 全能骑士】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光明联盟骑士团副团长,后来成为骑士团团长,一直守护着王子殿下和公主殿下,为人对内谦逊礼貌,对外刚毅强硬。使用神圣魔法的骑士。

技能:奇迹之手(D),神圣斗气(Q),圣光绝击(W),净化天门(E),辉煌十字(R),九轮圣枪(T)。

点评:技能伤害中等,部分技能附带眩晕效果,有一定的团队恢复能力,是一名多才多艺的骑士。

4.米欧菲奥娜【Saber 圣剑骑兵】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光明联盟玫瑰骑士团团长,奉光明帝国的国王遗命,加入反抗军,是位性格坚强沉稳忠烈的女强人,使用风之魔法和神圣魔法的骑士。

技能:誓约之力(D),虹光之刃(Q),风王结界(W),舒筋活络(E),约束-胜利之剑(R),彩虹结界(T)。

点评:拥有很高的额外属性,技能伤害高,部分技能附带眩晕效果,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属性比较全面的骑士。

5.斯克罗塞尔【枪客 赏金猎人】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为了寻找杀父仇人而流浪多年的赏金猎人,因为长老的预言而加入反抗军,性格开朗随和又大大咧咧的,拥有很高的科技技术,使用双枪的游侠。

技能:膝撞(D),枪环扫射(Q),粒子加农炮(W),卫星射线(E),伊卡洛斯(R),核弹爆破(T)。

点评:技能伤害高,拥有非常大的攻击范围,部分技能附带控制效果,可以召唤出强力的机器人,用来抵挡攻击并且可以增加团队攻击能力。

6.莫尼尔沃斯【Archer 精灵弓箭手】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猎户座射手村的丛林猎人,由于村庄被所属黑暗联盟的古拉德帝国军摧毁,而痛恨黑暗联盟并且一直追杀他们,后受王子殿下的邀请进入反抗军,性格爱恨分明同时内心脆弱的少女,使用多种魔法的弓箭手。

技能:影遁之术(D),黒箭连闪(Q),封霜箭矢(W),秘之毒箭(E),多重风裂箭矢(R),四箭丛云(T),骷髅奴仆(隐藏被动技能)。

点评:技能伤害高,拥有非常大的攻击范围,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敌人,封霜箭矢拥有减速效果并显示隐形敌人,被莫尼尔沃斯杀死的敌人会被黑魔法诅咒成为骷髅。

7.赞布利拉(可转职英雄)【兽族剑圣 佣兵-勇者】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一位活跃在各个战场上的佣兵,起初以赚钱为目的加入反抗军,后来被同伴感化,决定誓死保护联盟,在队伍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大哥,深受队友的信赖,能灵活使用魔法剑术高超的战士。

技能:幻影迅雷斩(Q),波天水刃(W),元气十封弹(E),战斗意志(R),幻影剑舞(T)。

点评:转职前拥有很高的技能伤害,很容易过渡前期。

转职后拥有复活技能,可以让他变得无所畏惧,技能伤害高,攻击范围小,幻影剑舞拥有控制效果。

8.柯拉特尼尔(可转职英雄)【奶爸 牧师-大贤者】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在世界各地流浪,帮助人民,慰藉灵魂,普度众生的牧师,后成为光明联盟的智慧象征,他是一个非常慈悲同时又嫉恶如仇的圣人,通晓元素魔法和神圣魔法。

技能:雷霆圣物(Q),烈焰风暴(W),魔法之魂(E),闪电之牙(R),闪电领域(T)。

点评:转职前拥有一定的团队恢复能力,技能伤害低,很难一个人过渡前期,需要队友。

转职后拥有极强的单人恢复能力和稳定的团队恢复能力,技能伤害不高,闪电之牙可以大幅度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9.披尔加德【山丘之王 狂战士】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一个十分落魄,贫困潦倒的战士,在反抗军进军黑暗联盟途中,被王子殿下赏识,加入反抗军并得到了提拔,脾气暴躁同时很重义气愿为朋友两肋插刀,使用未知魔法进行战斗。

技能:肌肉石化(D),针刺冲撞(Q),针刺之巢(W),杀气之刃(E),雷霆之吼(R),针刺炼狱(T)。

点评:笨重的战士,拥有稳定的防御力,可以有效的抵挡伤害,对魔法伤害有很强的防御力,技能伤害高,并且大部分技能附带控制效果。

10.瑟格达姆(有专属装备)【左马介 剑圣】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云游四海,四海为家,为了变强踏上艰苦的修行之路,加入反抗军也只是为了挑战强敌,个性好斗要强,同时对女性很尊敬,拥有不同于战士的高贵礼仪,是一名剑术神乎其神的剑士。

技能:神速激发(D),交叉十字斩(Q),龙锥闪(W),龙断斩(E),三元剑气(R),天翔龙闪(T)。

点评:前期技能伤害低,过渡前期非常困难,需要队友,后期等级装备提升,技能伤害变得极高,甚至可以做到一个技能杀死敌人头领,可以依靠普通攻击。

11.奥尔加拉【蓝猫 熊猫拳师】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伊姆战士之村的熊猫兽人武术家,听从长老的命令加入了反抗军,性格沉稳,不骄不躁,心胸宽广,从不斤斤计较,拥有很强的格斗技术和丰富的战斗经验的武术家。

技能:气功绳索(D),一阳指(Q),落英神剑掌(W),金钟罩铁布衫(E),闪电拳法(R),杀意之波动(T)。

点评:金钟罩铁布衫前期拥有超强的防御效果,后期防御效果会逐渐减弱。技能伤害高,单挑时伤害会最大化,天赋技能拥有超强的单体控制效果。

12.达拉曼斯奥【古尔丹 邪术法师】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平常以英俊男子的形象示人,实际真面目非常丑陋,他心胸狭隘,充满了邪恶的思想,他浑身都是黑暗的力量,令人不寒而栗,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加入反抗军,据说他是为了魔王的力量,谁知道呢。

技能:怨念深渊(D),邪恶召唤(Q),黑洞原理(W),邪恶气息(E),死亡狩猎(R),流沙炼狱(T)。

点评:技能伤害极高,技能控制效果非常稳定,可以让敌人同时受到多个技能伤害却又无法反击,面对魔法免疫的敌人颇为无力。

13.艾达克罗巴(可转职英雄)【恶魔猎手 盗贼-刺客】

攻击:★★★★

防御:★★★★★★

控制:

辅助:★

介绍:在市井以偷盗为生的盗贼,加入反抗军只是为了能衣食无忧,所有人都不是特别了解他,他沉默寡言,一声不吭,存在感微薄,身体内貌似隐藏着强大的恶魔之力。

技能:月神之力(Q),月刃守护(W),移行术(E),恶魔化(R),瞬斩天劫(T)。

点评:转职前有稳定的技能伤害,很容易过渡前期。

转职后防御力会大大提高,伤害依靠恶魔变身技能,技能之间有一定的联动性,变身后攻击力,攻击速度,防御力,生命最大值,生命恢复速度都会提升。

造梦西游5阿修罗技能表 造梦西游5阿修罗怎么打
上一篇 2018年09月19日
微信脑洞大挑战游戏第27关【有几处不同的地方呢】答案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