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6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6关攻略

过关条件:22步内收集120个红色棋子和120个棕色棋子

过关难点:在奶油阻碍下收集任务所需棋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需要收集的棋子数量较多,但闯关步数并不算多,我们平均每步需要收集十个以上的任务所需棋子,才能在限定的步数内通过关卡。棋盘中间有六个翻倍汉堡,在旁边匹配任务所需棋子,可让收集数量翻倍,且同时靠近多个翻倍汉堡,倍率还可叠加。所以我们想要在较少步数内完成收集,必须尽量靠近多个翻倍汉堡进行匹配棋子。

2、翻倍汉堡附近有两个奶油蛋糕,而棋盘下方也有大量奶油存在,如果不对奶油进行消除,棋盘下方的匹配机会会越来越少,非常不利于我们后面的收集。所以在奶油汉堡旁边匹配棋子的同时,还要多多关注棋盘下方,尽量找机会消除一些奶油,才能稳步的进行收集工作。

3、在收集任务所需棋子的过程中,我们还需尽量的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使用。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消除,可以消除棋盘中大部份的棋子和奶油,获取更多的在翻倍汉堡旁边收集任务所需棋子的机会,让我们更容易的通过关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6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3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艾尔之光平衡性改编纪念活动第1弹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