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角色归墟猎手星烬介绍


天天炫斗新角色归墟猎手星烬介绍

从400年后的潘多拉星球穿越而来的星烬,本是一个虚拟世界“零”中一个小小的治安官,为了拯救所有的人类和这个世界,他自愿成为“归墟”计划的探索者之一。隐藏的超能力天赋、独特的变形武器能否在炫斗大陆争一片立足之地?

小编:星烬并不是第一个穿越时空而来的勇士,但却是第一个从未来穿越至今。虚拟世界中赖以生存的懒散治安官,在炫斗大陆又将如何迸发耀眼光芒?

三国杀驱鬼逐邪模式规则详解2018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3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