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机锁之梏攻略


梦幻西游千机锁之梏怎么玩? 梦幻西游千机锁之梏攻略

千机锁之梏需要准备5个品质达标的酒,测试队伍是要求97品质,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领了任务以后去墨家村找人,然后切入第一场战斗。

第一场战斗不是很难。注意先杀后面的混沌兽比较好。不然前面先死了的话后面的怪物会救起来前面的机关人。

一系列的跑路以后就到了这里。

其实这里的几个任务都是随便选的,不受影响。我先选择的是第二个。

这里是第二场战斗。主怪会说话召唤怪物。建议先杀掉主怪。其他的并没有什么难度感觉!

杀完了以后就跑啊跑啊,跟着任务走就到了第三场战斗。

这里的怪物会说话的就是打算自爆的,最好先杀死,不过现在是一星难度。就是自爆的话影响也不大。如果后面3X难度的话估计要先杀他。杀完后就进入选项了。我也没看剧情随便选了一个。

然后点了道具栏里面人物道具,选择第一个分支任务(一开始不是选了第二个任务做么。那么现在开始选第一个)。这里注意下。我选的是在草丛里面那个图。

跟着剧情走就到了第四场战斗。

这里要注意的是2个蝎子精是FC 喜欢催眠封人。进入战斗的时候其中一个怪物会说话,那么他就是弱点怪物 只要杀他就可以。但是这个说话的怪物不是固定的。等一会儿就是变成另一个怪物了。所以要看仔细再杀。不然的话你点了其他怪物都是抗攻的。(倒是不抗法)

杀完后也是让你三选一的线索什么的。反正没看剧情就瞎选了。目前并不知道会影响什么。

到了第五场战斗。

主怪高神迹。这个回合封住下个回合自动解了。 其他的倒是没发现什么难度。杀完后也是三选一的项目。随便选 还是那句话。

现在到了最后一个线索五了。有很多图我没有放上来,因为论坛要求的就是只能放10张图。我也是晕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接放一下战斗图片吧,已改是第六场战斗了吧。

这里的战斗要特别说明一下。比较有意思。前面的机关人不给封。这个回合封了下个回合自动解的。但是后面的操纵师可以封。 如果你战斗中打到了后面的操纵师,那么他会说话。指示前面的机关人放大招翻江搅海或者天崩地裂。如果伤及不到后面的操纵师,那么前面的机关人只会普通攻击。强调一点:主怪不可以攻击。 当你杀了2批前面的机关人后系统会出现一个NPC帮你结束这场战斗。难度倒是还可以。就是拖时间厉害。一开始你杀掉前面四个机关人的时候主怪会再次召唤一次四个机关人。

上面一场战斗杀完了就到来了BOSS战斗。

BOSS战斗。主怪打不动。打的话只有1点血,当然你身边还有系统给的凌霄。天机城门派的人。对面怪物都很弱。小怪2个BB打下去基本上就死一个。可是主怪还是会召唤。

杀法:当凌霄变身以后说他来牵制住对面的机关人的时候就可以杀主了。只有说这句话的时候可以杀主。一定要把握好,不然又要等凌霄再次变身才可以杀主了。如果凌霄牵制住机关人以后那个回合你没有杀死主怪。就还要等2个回合凌霄变身后他说话牵制住了再继续杀。总的来说难度不大。但是玩的是技巧。

橙光游戏《恒水中学连环虐杀》第三章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仿木材年轮结构人们做出的产品是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