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小镇关于“极速蜗牛S车升100”说明公告


亲爱的镇长大人们:

关于“极速蜗牛S车升100”属于bug,我们将于4月17日停机维护后修复此bug,因此对各位造成影响的镇长大人感到相当抱歉。

而对于本次BUG的后续处理补偿:

1、修复前S车未升80级或S车升SS100级补偿:凡在4月17日停机维护前极速蜗牛S未升80级或已将极速蜗牛S升极速蜗牛SS的镇长大人将会补偿钻石188补偿。

2、修复前S车升80级以上补偿:凡在4月17日停机维护前极速蜗牛S已升80级以上的镇长大人,我们将会补偿多吃的零件+钻石188补偿。举例子:在停机维护前极速蜗牛S车已升级到82级,我们将会补偿多吃的2级零件+钻石188

补偿将在停机维护后1-2天工作日以邮件形式进行发放,若1-2天仍未收到补偿,请长镇长大人可前往小镇论坛(http://bbs.g.qq.com/forum-12379-1.html)反馈,我们已安排专员及时收集并核实信息,进行补偿发放。给各位镇长带来的不变我们深感抱歉,愿您在小镇中继续拥有愉快的每一天。

全民小镇项目组

2018年4月15日

王者荣耀S11赛季开启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芈月—重明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2017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试题及答案_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形考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