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求生者天赋怎么点? 第五人格求生者天赋攻略详解


先给大家来个人类的天赋图!来解决大家不知道怎么点天赋!

1:溜监管者通用天赋(这天赋大多人类都适用!)



2:空姐救人天赋1(也可以适用其他看你喜欢哪个人物但比较适合空姐毕竟有枪)



3:空姐救人天赋2(喜欢溜监管者可以选2天赋,这个稳一点的也可以选推荐2)



接下来给大家的是2个人类的极端天赋!

4:医生天赋(自摸的最快速度,极端!因为医生能自愈就不推荐大家带大心脏了)



5:前锋天赋(因为前锋本身自带的debuff,可以加强一下)



5个天赋都给大家放上了,如果大家还想要其他的人类的天赋可以下面评论我会给大家补充一下的!接下来给大家讲解具体的天赋介绍!欢老师讲课辣!

1:悄无声息



这个天赋可以配合救魔术师!为啥呢你救了魔术师下来,他落地就放分身!是不会有脚印的配合隐身!监管者不可能知道你的具体位置,除非他运气很好,猜到了你往哪里跑的,不过救魔术师的时候小心被震慑阿!

2:医者



治疗速度点满的话提高百分之25,跟我上面说的医生的极端天赋一样配合,治疗速度会非常快!,可以恶心监管者!平常天赋就不推荐大家点了

3:化险为夷



这个天赋呢,首先你只要救了一个在椅子上的人触发了这个天赋,那下次就没有了,简单来说就是只有一次!注意阿!然后被你救下来的人类在30秒内是无敌的无论屠夫怎么砍都是人类都是不会倒下的!非常恶心监管者!,作为玩监管者的我贼讨厌带这个天赋的人!

4:低调



估计大家很多都不懂这个天赋什么意思,我作为监管者的角度来给大家讲讲!就是人类在拉板和翻窗的时候如果离屠夫近的话是会有报点的,是清楚知道人类在哪里的!点了这个天赋本来监管者能在这里看到你的报点,点满的话会增加24米,假如监管者极限距离看到你拉板和翻窗的报点是36米,增加24米,那你翻窗拉板监管者视角是不会有报点的

5:硬汉



这个天赋呢,简单来说就是你被监管者砍了一刀处于受伤状态!减少百分之100就是你受伤了是不会发出声音的!设想你如果被监管者砍了一刀你在一个板子后面想砸他,如果你没点这个天赋,监管者开了声音是听得到你在板后的喘息声的,这样他就会有所防备,但如果你点了这个天赋就能对监管者造成迷惑性不确定你在不在板后面了

6:稻草人



这个天赋可能有些小萌新会有误解!这个天赋是防止地图中建筑或者地形旁边的乌鸦,不是你长时间不进行修机拆椅子头上会飞3只乌鸦的那个,这是系统默认为你在挂机会报点给监管者的,这个天赋是防止你路过乌鸦的时候,如果乌鸦被惊吓了就会飞起来,在监管者群鸦天赋距离中会报点给监管者你的位置

7:云中漫步



这个天赋很简单,就是在监管者视角里你的脚印消失速度点满加快2秒

8:旁观者



这个天赋呢可以配合医生辅助,治疗别人的速度增加百分之20,配合极端天赋摸别人的速度是非常恐怖的!,而且能对受伤的人类黄色高光显示,你是可以透视看到他的位置的,但是人类挂在气球上的时候不会显示

9:绝处逢生



简单来说这个天赋就是你倒地了,不用队友你就能自己起来恢复到受伤状态,非常是实用的!但是一局只有一次

10:囚徒困境



这个天赋就是人类被屠夫砍趴下,然后挂在气球上搬运人类的时候会红色高光显示监管者和气球上的人类,从而知道他们的位置,你可以决定要不要去救人

11:巨力



你用板子砸中监管者的时候他眩晕的时间点满会增加百分之20的时间,配合前锋的debuff可以增加百分之30 的恢复时间,如果你想把监管者的头给砸烂掉可以点这个天赋

12:求生意志



这个天赋就是你在气球上挣扎下来的时间点满变快百分之15,配合前锋的debuff可以增加百分之25,他就很难送你去很远的一些椅子,手速快的话挣扎下来会很快!

13:破窗理论



这天赋就是你在翻窗的时候持续3秒增加你百分之50的移速转点非常的好用!是有冷却40秒的,左上角会倒计时的!挺实用的一个天赋溜监管者专用!

14:膝跳反射



这个天赋跟上面一个一样的道理在已经拉下来的板子你翻过去落地点满的话可以增加百分之50 的移动速度也是持续3秒,注意是有冷却时间的!也是左上角倒计时,配合上面的天赋还是很nb的

15:假寐



这个天赋可以让人类在椅子上减慢起飞时间点满增加百分之9的时间,可以配合空姐的debuff,这样在椅子上的坚持时间可以增加百分之39,将近百分之40对监管者来说是很拖时间的

16:分心



就是在大门通电,5台电机修好的瞬间会红色高光显示监管者5秒你就可以知道他往哪个门去了!

17:回光返照



这个天赋就是在大门通电是时候也是5台电机修好的瞬间会让你瞬间恢复一次生命值,从倒地恢复到受伤状态,从受伤状态恢复到健康状态,但是在椅子上就不会产生效果了噢,大家也别想那种已经飞天的人类再掉下来这种哈哈哈

18:寒意



这个天赋的话是在36米内屠夫是面向你,如果他视角看向你是没有的只有屠夫面向你的方向在左上角会有一个小眼睛提示你,挺实用的对人类来说

19:掩耳盗铃



这个天赋是为那些!修机触发QTE的萌新!准备的!如果你炸机了,点满的话屠夫视角是没有你炸机的报点的!

超星尔雅2018《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课后答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第五人格怀表怎么玩? 第五人格怀表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