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围墙怎么建造?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围墙建造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围墙怎么建造?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围墙建造攻略



建造所需材料

围墙的建造方法跟建造屋子一样的,建设围墙需要先用围墙的石基铺一圈,然后再在上面建设围墙。

石围墙:24级使用6点印迹解锁图鉴制造,制造需要80石头+40木材+30茅草,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建造围墙的。

石围墙地基:25级使用6点印迹解锁图鉴制造,制造需要15石头+10木材+10茅草,制造围墙必须使用的地基。

石柱子:25级使用8点印迹解锁图鉴制造,制造需要30石头+15木材+10茅草,围墙制造好,装饰在拐角处增加牢固的。

这些是建设围墙的基础,准备好材料后,就可以建设你的基地了。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传送?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传送代码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配置要求高吗?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什么手机能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