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创世零界》1.2正式版新手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创世零界》1.2正式版新手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开篇3个难度还是有不小的区别的,大家自主尝试。



这里的英雄比较集中,大家直接双击即可,没有特殊的要求。也不需要调节隐藏。



选择了之后,英雄就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左侧是基地,我们需要往右侧前进。



一直往右侧走,找到这个新人任务员,这个就是前期最重要的一个NPC。



在这里购买他的道具,而这个道具需要花费我们500金币,而前期我们只有666金币,所以千万不要乱花。



来到这个鱼塘边,点击一下这个道具。



点击之后,会出现一个大圆圈,我们将这个圆圈铺盖在池塘里。



有的时候可能不能得到奖励,但是有的时候会得到宝宝哦,有的时候还有意外惊喜。



获得属性之后,可以通过方向键来加,有了一定的魔法值就可以把宝宝放出来了。然后获取大量的金币。



有了金币之后,回到基地上方,找到新手武器店还有防具店,购买一些前期需要的装备。开局的攻略就是这些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454316ab3ccfd7f7a7c03a02.html

御龙在天手游紫色副将马超的属性是?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绯色之夜》S级血猎大赛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